龙与地下城 Wiki

扎瑞尔

扎瑞尔统治着阿弗纳斯(Avernus),九层地狱的第一个层面。作为一名被派去监督血战浪潮的高贵天使,她却屈服于位面的腐化,自恩典中堕落。最近,在怂逼的拜尔被证明不足以组织麾下部队对入侵的恶魔发动进攻之后,她恢复了自己作为阿弗纳斯领主的地位。现在拜尔作为她的参谋提出建议,并协助她指挥这场战争。尽管许多人背后议论说她真正目的是报复阿斯莫蒂尔斯,以及她真正的计划是把他赶出九层地狱。 所有进入和离开九狱的人都必须通过阿弗纳斯,所以地狱的军队集结在这一层。在这里,安祖魔们守卫着俯瞰斯血河(River Styx)的要塞——血战的大部分战斗都在这里进行——魔鬼们在这里集结然后入侵深渊。任何试图到达地狱底层的人都必须首先应对这一层的黑暗和它所带来的无数威胁。扎瑞尔管理着该层一切,并对谁去谁留有最终发言权。 考虑到她在“血战”中扮演的角色,扎瑞尔对从物质位面上收集最强大战士的灵魂并确保他们的忠诚非常感兴趣。扎瑞尔很难讨价还价,而凡人与她打交道的结果往往只会更糟,因为她掌握着所有的牌面(card)。与扎瑞尔的交易是永恒的,摆脱它的希望微乎其微,但她确实希望从她的仆人那里得到最好的结果,所以她允许她的凡人追随者们过他们自己的生活,磨练他们的才能,这样她就可以在他们还债的时候发挥出更多用场。因此,扎瑞尔的仆人们总是高效、纪律严明而危险的。